14t帕萨特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4t帕萨特混动的介绍:

1、全新帕萨特同样采用的是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与深邃的熏黑头灯组相连,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显得恰到好处,属于越看越顺眼、越看越有设计感的类型;

2、侧面相比现款变化颇多,C柱线条延伸至车尾,带来很强流线感的同时也产生出几分Coupe车型的既视感;

3、全新帕萨特的内饰空间还是那极为熟悉的布局,但是装修的效果却完全不一样了,整个中控区域是以13°的角度倾斜于驾驶席,通过折角以及贯穿中控台直至车门的装饰条设计,让整个中空内饰有着极强的环抱感;

4、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帕萨特把中控触摸大屏与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进行了对调,9.2英寸的触控大屏在上方更利于驾驶员的观看与操作,合理地提升驾驶的安全性。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以沉稳的姿态,良好的操控性以及静谧性赢得了不少车主的喜爱,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B级车的标杆,销量更是与同门师兄弟迈腾有的一拼,而2019款新帕萨特混动版上市后,焕然一新的外观和全新打造的内饰更是赢得无数掌声,不少人断言只要价格合理,2019款新帕萨特又将成为B级车领域的王者。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总体来说给人感觉就是很稳重,隔音不错,厚实,动力充足,空间很大,坐起来很舒服,所以还是很不错的,其使用的是1.4T 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最大马力150匹,与2.0自吸发动机水平相当,所以动力上肯定是够用的,但是如果想飙车,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