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帕萨特领驭1.8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6帕萨特领驭1.8t还是不错的,值得选择,具体介绍:

1、质量还算不错,比较稳定。涡轮的声音这个阶段比较明显,感觉比新的时候响多了。其他也没什么毛病;

2、动力是没什么问题的,舍得给油就好。二手车的话,上路试试,这车开到130码应该无压力,并且稳定性很好,基本没飘的感觉。顺便感受下整体是否有异响;

3、油耗和驾驶习惯有很大联系。1.8自动,市郊开13~14升。手动,驾驶习惯好的话,估计综合10~11升。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还是可以的,跑高速还是挺舒服的。不过注意检查机油,这个机器烧机油很厉害,提前做好保养,必要的时候带着机油,自己随时检查添加,还有这车估计售卖的不多了,大部分都是二手车。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T和2.8 V6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基本未变,仔细查看参数会发现1.8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范围略有增加,而在车重增加的情况下两种发动机90km/h时的百公里等速油耗却略有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