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混动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帕萨特混动油耗一公里七角钱油钱左右。最新款的帕萨特混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理由如下:

1、新款的价格和非电动的车型价格差别不大,而且还是新能源汽车,在个别地区是不限号的;

2、新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车内配置方面都达到非电动宝马530的标准甚至更高;

3、插电式版本的配备逼格很高的液晶钥匙,是标准配置,而这个在非电动车型上是不装配的。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在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一公里七角钱油钱左右,车辆油耗主要根据实际情况,发动机火花塞点火线圈,清洗节气门喷油嘴,还有你的驾驶习惯,还有就是天气变化,路况等因素,汽油质量差会增加碳的积累,过多的碳会使进气管壁变得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使燃油消耗量急剧增加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在一公里七角钱油钱左右,如果是选择新能源汽车的话,这个整体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在后期使用过程当中的保值率稍微差一些,而且后期更换电瓶价格比较高,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