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境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境这款车还是可以的,值得购买:

1、朗境是上海大众旗下的又一款跨界车,朗境前脸采用了更为运动化蜂窝网状凌厉进气格栅设计,前后跨界风格保险杠与侧围组成了Cross自由之境大包围,带来极强的层次感;

2、另外,朗境在后车门下方贴有Cross纵享个性贴标,彰显动感不羁的跨界身份;

3、炫银野趣车顶行李架、16吋锋锐铝合金轮毂、带套筒排气管,这些或野性或运动的元素组合为朗境的侧面增添了更多活力,在猎装高位底盘的作用下,朗境的最小离地间隙相比朗行增加了10mm,130mm的尺寸将带来不错的通过性表现。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大众朗境是基于朗逸车型的一款CROSS车型,外形硬朗,车身运动。内饰延续了家族风格,设计简洁,做工细致。此外车型空间实用,TSI+DSG的动力总成性能优异。目前新车上市,市场关注度较高;值得考虑购买。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境的前脸是典型的大众脸,进气格栅处的三条镀铬装饰条突显大气;上下两条装饰条还贯穿了整个大灯,现在很多车的设计语言都偏向于此,侧面则相当简洁,并且可以看到朗境的溜背比较直,有利于扩充尾厢空间;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很有运动味;喜欢就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