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l拓界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安l拓界版蛮好的。途安L拓界版可以看做是:

1、途安L的跨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相比现款途安L长度增加10mm、宽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

2、途安L拓界版提供6种车色,两款车型,替换现款全新途安L舒雅版和豪华版,动力系统依旧是1.4T+7DSG的组合,和现款途安L保持一致;

3、途安L拓界版是用来取代舒雅版和豪华版的舒雅版的指导价是17.98万,预计拓界版的起步价应该也会维持在17.98万元。如果是这个价格的话,那么途安L拓界版有了一点SUV的样子,内部空间又要比SUV更加实用,此外相比于大众的SUV车型,价格优势又比较明显。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值得买,这款车没有任何问题,全新途安L拓界版拥有4537mm和2791mm的修长车身和轴距,空间已经赶上 B级车了,本人亲身体验过,无论坐哪一排都非常舒适。除此之外,全新途安L的座椅还可以按需求折叠,后备厢空间可达1857升,放3-4个大行李箱毫无压力,妥妥地满足。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L拓界版车子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的保值性,做工方面比较好,缺点是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还有就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 途安L拓界作为一款MPV,他有轿车的底盘,乘坐舒适,有SUV底盘的高度,通过性强。虽然没有SUV的霸气外观,但是他的内部空间在同尺寸车型内属于无敌的。第二排开始可以完全放平,你可以把它当成一张5尺的大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