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怎么样优点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安这车不怎么样,优缺点如下:

1、优点是:途安舒适性没得说,也省油,相比同价位的SUV空间更大;

2、缺点:底盘低,价格高,保有量少,同价位彻底输给国产宋MAX与宝骏,安全性方面除了顶配才有膝部气囊,其他配置都没有;

3、车身钢结构方面,车头吸能溃缩区太小,目前碰撞测试来看62公里40%碰撞是极限了,此外车辆尾部只有车底两根纵梁有1300兆帕抗拉力热成型高强度钢,其余都没有。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的途安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做工,保值性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可靠性一般,整体来说的,还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价格有优惠的话,可以入手。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优点就是在同级别车中各项性能都是出类拔萃的。 缺点就是性能价格比不太合适,总得来说,这车还是可以的,不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比较合适,如何喜欢的话,可以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