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进口途观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进口途观比国产的好,详情如下:

1、途观的质量表现还是很好的,德国严谨的生产工艺使观念的整合度仍然很高,外表的看虽然不那么时尚,但气质仍然高贵,表现也不平庸;

2、动力和油耗方面,其实途观做得还是不错的,1.8t发动机比老款有了很大的改进,起步加速更强劲,毕业速度仍然足够快,整个加速换挡过程仍然相对平稳;

3、总的来说,途观在行车视野和底盘调理方面都做得很好,乘坐的舒适性很强,这里主要指减震效果较好。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途观这款车动力和油耗方面,其实途观做的还算不错,17款的1.8T发动机比老款有了不少的提升,起步加速更有力了,升挡还是够快,整个加速换挡的过程还是比较流畅的。但是在加速后程高速行驶的时候,涡轮达到3000转就已经乏力了,没有更好的表现,不过都市驾驶,不需要经常有这样的表现。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怎么样,不值得买,配置方面不得不吐槽一下了,真的是有些吝啬了。虽然主动和被动安全措施算做的比较到位的,但是一些人性化功能和辅助安全功能却基本上没有任何的配备。比如座椅通风、加热,连一向比较吝啬的日系SUV都配备了好吗,途观的皮质座椅居然没有这个功能,真是夏天烫屁股,冬天冻屁股啊。其他的什么并线辅助、偏离预警,甚至连倒车影像居然都没有配置,真的有些让人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