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骊威油箱容量是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8年骊威加满油需要52升。

查看容量的方法:

通过说明书进行查看,在上面有着该车的详细介绍,从保养周期年限到油箱的容量的都有介绍,车主可以根据该容量进行加油,而且最好不要超过安全容量;根据加油经验进行判断,对于一些老司机,在加油的时候也都知道一些注意事项,知道该加多少油,比安全容量稍微多一点,但是却低于实际容量,不会将油加到油箱口,也不出现其余意外;根据油表警示灯进行判断,许多车主都是这个进行判断,但是其实存在一定的误差,会根据路况、车行状况的不同,所显示的容量也大不相同,所以这个只能做个参考,但是警示灯亮了一般也都是快要没油,车主应该注意。

查看油箱剩余量的方法:

查看燃油表,燃油表用以指示汽车燃油箱内的存油量。可以是指针,也可以是数字显示。燃油的油面报警装置的作用是在燃油箱内的燃油量少于某一规定值时立即发出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