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直是大众车的粉丝,途观在我国也算是闻名遐迩了,于是去4S店试驾了一下,果然是感觉非常不错的一款SUV,于是果断入手,17款舒适版,使用了一段时间,磨合的差不多了,比较得心应手:

1、外观方面,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大气的,成熟稳重。适合正直壮年的朋友们使用,年轻人可能不一定喜欢它的外观,有点太规矩了。腰线以及大灯和车盖的线条非常犀利和流畅,给人一种想驾驭它的冲动;

2、空间方面,我一直觉得它还是很大的。后排坐三个壮汉也没有太大问题。前排的空间就不必说了,富富有余。座椅填充物软硬度适中,后排个人感觉稍微平了些,两端的包裹差点,中央地板的拱起个人觉得有点高,稍微影响到后排中间乘坐的舒适度,不过设计比较平整,脚可以放上去,影响不是特别大;

3、配置方面,途观的表现还算不错,虽然不是特别丰富和更具科技化,但是基本的功能还是都具备的,尤其是主动和被动的安全配置比较齐全,这个我还是比较在意的。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功能也很丰富,操作很简便。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的途观还是比较不错的,可以购买。虽然样子看上去没什么时尚感,但是大气、稳重的造型还是非常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更适合成熟人士进行选择,而且途观在我国已经有比较久的发展史,市场保有率和保值率的排名都是相当靠前的,这也说明了大众一贯的品质保证,途观的操控、底盘调教和内饰都是值得消费者考虑购买的亮点。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购买吧。虽然大众车的品质不错,包括这款途观,无论是从外形、还是内在的空间表现看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途观这款车的性价比已经没有以前那么高了,而且有一些小毛病,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始终没有得到根本上的解决,从市场的保有率来看,也已经是大不如从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