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志俊二手车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志俊还是可以的,但二手车是要依据很多东西来决定的:

1、需要看车的状况,什么车是一样的,只要是二手的就要看车况,在二手市里进口的肯定要比国产的便宜或者持平,因为维修配件不好找;

2、还需要看是否大修过,更换过什么零件,前后大梁有没有撞过,车漆是否重新喷过;

3、还有内饰的新旧程度,使用寿命和公里数等因素都影响了二手车的价格和好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志俊车是可以,但二手车还要根据具体情况,比如外观,性能,里程,有无事故等。志俊最新的目前只有10款的,之后没出新款,大众车保值较高,志俊车本来就经济实惠动力强劲 ,又以空间大耐用保养低,在国内市场掀起一股浪潮, 楼主没有告诉我车况,我按10款,2011年上牌,5万公里内,发动机无故障变速箱无故障 来算,大概算4.5-5.5万。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志俊在外形方面没能跟上潮流,正在逐步淡出消费者的目光,因此店内余下现车数量较多,但纵观动力、经济性较为突出,以及品牌效应加上多年成熟的技术,该车还是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