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后备箱按钮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嘉旅的后备箱开关是在左侧车门内部,一只音箱的旁边,一个圆形按钮,按下去就开,也可以用车钥匙开:

1、高尔夫的后备箱还是挺管用的,容积为380L,相比老款提升了30L,内部空间也非常平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一侧可以坐人,而另一侧可以和后备厢连通来储物,运用非常灵活;

2、在后排座椅全部放倒之后,后备厢最大容积可以达到1270L,对于一台紧凑车型,这个储物空间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日常使用肯定是够用的了;

3、 要注意的是,在我们向下折叠靠背时,一定要检查座椅还有没有物品,避免座椅靠下来造成物品的损坏。而且在我们放倒座椅来储放一些比较大件的物品时,一定要确保固定稳妥,避免在开车的时候四处抛甩。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高尔夫嘉旅的后备箱可以通过长按车钥匙中间的后备箱开启按钮打开,我们也可以按压高尔夫尾标的上部来打开,不过前提是车子是处于解锁的状态。那么就顺便也说一下怎么关闭后备箱吧,首先要抓住尾门的拉手,然后用点力把尾门拉下来,直到锁住为止,最后向上拉一下尾门,确保已经把尾门锁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员位置的左侧有一个圆形钥匙,按下可打开,您也可以用钥匙并排的两个键靠右边的一个,长按几秒钟。全新高尔夫·嘉旅是一汽-大众专为中国现代城市家庭打造的都市多功能两厢车,是大众高尔夫的衍生车型。于2016年5月6日正式上市,面向全国发售,全新高尔夫·嘉旅集高尔夫优质基因和更多实用功能于一身,既拥有运动基因和纯粹性能,又具备宜家、宜商、宜旅的全能品质,完美契合了城市年轻家庭多生活方式的需求,开辟出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引领一种全新的用车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