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和桑塔纳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捷达相对好点:

1、桑塔纳与新捷达在内饰设计风格方面同样难以分出高下,桑塔纳偏向于商务风格,新捷达则是偏向于活泼的家用风格;

2、动力方面新捷达与桑塔纳都搭载了大众旗下的EA211系列发动机,1.4L的发动机提供了66KW的功率,如果平常就是上下班代步,接送孩子也足够了,如果要想动力更好一点可以选择1.6和1.5的车型;

3、两款车底盘都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半独立悬挂,捷达总体要占有价格优势,同样的配置捷达比桑塔纳价格要更低一点,这也说明为什么捷达销量要比桑塔纳更好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会比新捷达好一些:

1、这两款车差不多,目前都是基于PQ25平台打造的,是大众旗下的老平台了,只是捷达来自一汽大众,桑塔纳来自上汽大众。这两款车从品牌上看,桑塔纳要比捷达定位高一些。而从做工来说,大众的做工一贯还不错,两车在做工上差别不大;

2、两款车目前终端都有1-2万的优惠,我们拿两款车的自动挡低配来做一下比较,也是两款主销车型,看下两车的差别在哪;

3、两车的发动机是相同的,大众的1.5L发动机,也都是6AT变速箱。尺寸来说,两车也差不多,桑塔纳比捷达稍短25mm,只是外形的差别,内部空间差不多,可以忽略不计。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于桑塔纳和新捷达这两款车,我的个人觉得是这样的:低配选桑塔纳,中高配选捷达。两款车的价格配置都是比较接近的,很多人到现在都分不清哪个是桑塔纳哪个是捷达,这俩兄弟长得是真的一样。这两款车说好很好,说不好的确也不怎么样,这两款车最好的选择就是低配;七万以内就能落地,上班通勤和日常家用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