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和桑塔纳哪个好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和桑塔纳两款车都是大众设计,具体哪个好见仁见智:

1、桑塔纳与新捷达在内饰设计风格方面同样难以分出高下,桑塔纳偏向于商务风格,新捷达则是偏向于活泼的家用风格;

2、动力方面新捷达与桑塔纳都搭载了大众旗下的EA211系列发动机,1.4L的发动机提供了66KW的功率,如果平常就是上下班代步,接送孩子也足够了,如果要想动力更好一点可以选择1.6和1.5的车型;

3、两款车底盘都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半独立悬挂,捷达总体要占有价格优势,同样的配置捷达比桑塔纳价格要更低一点,这也说明为什么捷达销量要比桑塔纳更好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和桑塔纳这两个车型生产用的是同一个平台,可以画上约等号;

1、从区域分布来看,可以认为北方捷达有优势、南方桑塔纳有优势。

2、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来比较,一般所在的城市里哪个车型的保有量大就是哪个好,主要体现在二手车市场比较明显,当然这个也不好统计;所以购买的时候一般哪个优惠力度大就买哪个。

3、如果非要作比较的话,个人觉得桑塔纳影响力更大一点。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桑塔纳和全新的捷达,其实都已经是A级车了;而且全部来自大众新的MBQ平台;今天的桑塔纳和捷达,底盘、发动机、变速箱其实都一样;只是外壳造型不同,产地不同。一个长春产,一个上海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