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二手车是完全值得买的,这车的口碑,质量方面都是没问题的:

1、捷达也是一代神车,车坛的常青树。关于二手车方面话我个人的建议是你可以选择该款前的最后一代车型;

2、虽然外观看着没有现款设计的那么运动、年轻化,但是依旧能给人一种设计风格沉稳、大气的感觉;

3、在二手车市场的话一款12年的捷达1.6L车型售价一般稳定在5万元左右的市场价格,不过你后期可以根据车辆信息去跟卖家谈价钱。10年左右的价格也都在4万元左右浮动。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捷达质量还是不错的,虽然车龄可能会很高,但是如果车子没有发生过大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要价在两万多的话,买下来短期的过度,练手还是不错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在二手车市场一直是很保值的车型,可靠性很好,配件便宜,而且当年的口碑也是不错的,质量很好,就算是二手车也是可以的,买起来自用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