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怎么样手动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Jetta)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汽车品牌;在国内很多出租车都是手动挡的,可见其性价比有多高:

1、捷达(Jetta-MK1)于1979年在欧洲上市。就其结构来看Jetta(包括后来的Vento/Bora)都是加了车尾行李箱的Golf,Jetta可以看作是Golf的衍生型;

2、德国大众汽车的营销策略将其定位为比Golf高一级的家庭中型房车。我们现在看到的国产捷达都是一汽大众在1983年第二代德国捷达A2的基础上改观和升级的版本,1991年12月5日第一辆捷达A2在一汽-大众轿车厂组装下线,从此捷达在近20年的时间里在神州大地;

3、捷达(Jetta)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在中国国内由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与中国一汽集团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

4、捷达在中国曾率先应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5气阀多点电子喷射发动机,并以其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技术装备,形成了捷达系列轿车鲜明的产品个性。捷达轿车不仅开创了中挡家用轿车应用高挡发动 机技术、安全技术装备的先河,而且全部产品率先采用了先进的多点电喷技术,全部加装了三元催化反应器,提升了中挡轿车的环保性能,从而使捷达轿车成为中挡轿车环保的先驱。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手动挡性价比好,空间大,安全性好 ;是一款很适合老百姓的家用轿车。优点:13-15款捷达设计还算是比较时尚的,相比新桑塔纳,新捷达更适合年轻人。此车最大的优点无非是油耗低,本人基本在三、四线城市使用,偶尔跑长途,综合油耗大概5.5升百公里,夏天开空调的话直接多1升,如果拥堵的话能达到7升,不过也只是偶尔。新捷达空间利用率还是比较高的,整车满员的情况下不会感到很局促,前后空间比较充裕,如果是身材较小的人在后座还能搭着二郎腿。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品牌口碑非常好,还是值得我们信赖的,捷达这款车更大众品牌里销量非常好的一款,价格便宜,而且质量非常好,油耗低,整体来说家用还是很实惠的,手动挡的后期保养维修费用不高,使用成本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