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迈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迈腾现在新车指导价是在18.99-31.69万之间,依据车子配置不同,不过每个城市在此基础上有比较大优惠,各个地方优惠幅度是不一样的。

1、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据一汽大众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

2、从B6开始,最新的大众B级车开始在一汽-大众生产,也就是Magotan迈腾系列。2010年的巴黎车展,大众第七代B级车正式亮相。2011年B7继续由一汽-大众引进国内,并延续命名为Magotan迈腾,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的需求,B7还进行原生加长,媒体称为迈腾B7L,即全新迈腾;

3、2016年7月,源自德国第八代B级车的全新一代迈腾正式上市,基于全新MQB B平台打造,不仅设计时尚、运动,并配备一系列凌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多项C级车专属的高端配置首次加持。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迈腾这款车的话,目前在厂家指导价基础上优惠两万块钱左右,具体的地区以及配置方面还是有一些区别。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于2016年7月27日在北京上市。作为大众MQB B平台最新力作,全新一代迈腾是一款既能彰显商务身份,领导者气魄,又能兼顾年轻风尚品位生活的精英专属座驾,全新一代迈腾为追求高品质汽车生活的精英人群带来了一份惊喜,一份期待。大众集团第六代B级车于2005年上市,2007年,由一汽-大众引进国内生产,命名迈腾。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迈腾多少钱,那要看你选择什么款式,他的优惠幅度正常,应该能够达到两万元左右,我觉得可能会比较理想一些。全新一代迈腾采用了开创性的前沿设计,以恢弘气度诠释时尚美学,让设计美学与豪华质感完美融合。它包揽了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大奖、闻名于世的“iF”工业设计金奖、欧洲年度车型奖、AUTO BILD金方向盘奖等多项国际设计顶级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