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哈弗h9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9新款:

1、哈弗H9这车有汽油和柴油版,有五座和七座车型;

2、发动机还是那个2.0T的发动机,新款还换了采埃孚8AT变速箱 ;是国产最强越野车;

3、哈弗H9是哈弗首款高端越野SUV,为非承载式纯正越野车身,整车外形凸显大气、简约,充满力量感。具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清洗功能,同时底部的雾灯处也增加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哈弗H9的汽油版车型使用的是经过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251马力,相比现款增加3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以替代现款车型的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款H9还将增加搭载全新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柴油版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420牛·米,传动部分将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推出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6款车型,在外观部分有所调整,底盘方面提供前/后差速锁及中央多片式离合器,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