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旅行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腾旅行版配置:

1、迈腾旅行车的引擎最大马力为210PS,最大扭矩则是28.6kgm与国产迈腾的2.0T引擎相比在最大马力上多出10匹,最大马力转速区间则相对延后了200rpm,为5300-6200rpm;

2、两副引擎最大扭矩相同,但旅行版的最大扭矩区间则相对在高转区域延长了200rpm,为1700-5200rpm。至于底盘方面终于不是一边倒的情况,虽然旅行版的铝合金前副车架比国产版的钢质前副车架更胜一筹;

3、但前悬挂方面国产版的铸造式摇臂则对旅行版的冲压式摇臂进行了反击。但最后旅行版凭借金属发动机下护板压制了国产版的塑料护板,总分2:1险胜。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旅行版一般指的是以轿车为基础,把轿车的后备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用来增加空间的轿车。跨界版一般是指参考了SUV的一些特点,在普通旅行车或轿车的基础上增加底盘离地高度,悬挂减震使用更高尺寸更结实的部件。一部分车型还在发动机部位以及车尾车头增加合金护板等。使得对烂路的通过性比轿车更好,但一般不具备越野能力的车型,往往被称作跨界版。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进口)迈腾旅行车(Magotan Variant)于去年12月初已在中国上市,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它与宝马新5系旅行车(5 Series Touring)是较为受关注的两款旅行车。但时至今日,笔者印象中尚未见过以上两者在街上出现。心想其因有二:一是国人对旅行车的接受程度仍然尚浅;二是相对同车型三厢型号的售价明显提高(三厢版迈腾则为国产)。虽然已有不少国内消费者明白到旅行车比轿车更加实用的事实,但是迈腾旅行车比起国产三厢迈腾多出来的,又何止是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