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奥迪a3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奥迪a3的话,大概20万左右一辆:

1、A3是少数高品质小代步车里面值得买的车;

2、A3无论外观还是内饰上基本延续了前作的风格,Sportback 五门掀背版和Limousine 四门三厢版的轴距仍然为 2629 mm,不过细节的变化让新车型看起来更加犀利动感;

3、动力方面,新奥迪 A3 Limousine 和A3 Sportback 均有35TFSI和40TFSI两个动力版本。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中国现在的规定,进口车要缴纳30%关税、17%增值税和5%消费税,现在A3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是2.3万美元,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取8.1,这样算来的售价应该为:2.3×8.1×1.3×1.17×1.05=29.75万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A3的最新官方指导价格大致在19万至26万之间。当然了各地的4s店的指导价会稍微低一点,大致在16万至25万这边。光看价格来说的话,现在的价格还可以,入手也不亏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