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3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630的售价6.5万至9.5万元之间:

1、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价格方面,宝骏630的整体市场定位在别克凯越和荣威350之下;

2、从厂商向媒体的放出的消息中不难看出,即便是顶配版车型,宝骏630的售价也不会超过10万元;

3、不出意外的话,预计宝骏630的售价区间将在6.5万至9.5万元之间。这一售价和其他本土品牌的主力紧凑型轿车产品相当。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配置的不同,宝骏630的最终售价区间将在6.5-9.5万元之间,低于7万元的起价有助于宝骏630获得良好的市场反馈,而主力中高配车型7.5-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能够被大多数主力购车人群所接受。相比别克凯越和荣威350而言,宝骏的价格优势相当明显。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年8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首款自主紧凑级轿车宝骏630于成都正式上市,宝骏630推出1.5L排量的三款车型,分别为1.5L MT标准型、1.5L MT舒适型、1.5L MT精英型,售价6.28-7.38万元。其中1.5L MT标准型售价6.28万元,1.5L MT舒适型售价6.68万元,1.5L MT精英型售价7.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