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是普通的轿车/轿跑车,而M3则是M系里的。M系则是宝马的高性能运动车型,宝马M3拥有两门和四门两款,两门的属于跑车,四门的属于高性能轿跑车,价格挺高的,需要100万左右:

1、宝马M3的特点在于对追求纯粹性能竞技的车迷而言,新一代的M3似乎过于好开、过份的宽容。驾驶似乎不必在乎驾控的精准,不必在乎换挡控制的精准,精密的电子系统与宽阔的动力输入,过去那种以点为目标的驾驶追求消失了,必须要苦练再三才能完全掌握的特性似乎消失;

2、但是辅助系统全关的M3,让我们了解,新M3的宽容,是在于实力的全面提升。以420匹动力为基准打造的全新M3,在不需要全力施为的环境之下;

3、自然更显得游刃有余。但是当车手把速度提升到M3所认可的标准时,M3锐利的反应,才会全面浮现。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商家报价:120120万。M3是个极佳的小型高性能轿车,声浪超好,它运转起来的感觉就像日产GT-R,高速很平稳,动力很强悍。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m3可以说确实是辆好车,喜欢这车应该很懂车才是,应该有自己的观点埃跑车有点儿过,算性能豪华轿车,因为是轿车底子开发的,但比好多轿跑性能都强悍的多,是一部比较综合的车偏性能,价格的话,最低都需要9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