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跑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系跑车还是挺不错的,个人比较喜欢的:

1、外观上,2系还是标准的宝马家族外观,很多脸盲症人表示对宝马的很多车型感到傻傻分不清楚,关于这点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大家完全统一的一点是:即使是再不懂车的人,一看见这个双肾进气格栅,一看这个天使眼大灯,就能认出这是台宝马。我想这也是宝马这么设计的目的吧;

2、当然,2系还是有自己的特点的,紧凑的车身长度,短前悬,乘员舱位置靠后,双门造型,是它同家族兄弟1系三厢的最大区别;

3、内饰部分,依然是大家熟悉的宝马风格,亮点之处是中控延伸至副驾驶位置的红色碳纤维装饰条,在全黑内饰中起到点亮颜色搭配的作用,方向盘粗细适中,手感良好,还装饰有彰显运动的红色缝线。最酷炫的是它的无框车门,在车门打开的一瞬间,绝对可以让你找到跑车逼格满满的感觉。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的品质和气质绝对是高大上的。这款新车内外设计都有了一定的升级和改良,让科技含量更足了,让消费者的选择性更多。这款车紧抓年轻人这个消费群体,让年轻、活力、运动、时尚这些流行元素充分体现在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上。另外这款车的大灯沿用了宝马家族最新最酷的家族式造型,并且使用上了最新的led光源作为照明,让道路更明亮,再不惧怕黑夜驾驶了。总之,它的外形比以前更好看,更宽大,看上去更加凶猛彪悍了,霸气十足的感觉和意味。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车的品质毋庸置疑,服务也很不错,大品牌大公司确实有大的样子,销售员和售后要求也很严格,也很人性化。空间大,后备箱能装很多东西,后排座位也很宽敞。轮胎也很好。米其林的轮胎。这款宝马车和其他宝马车不同之处就在于它的运动性,非常时尚和前卫,内部的配置和内饰也围绕着运动这一元素,进行了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