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旅行车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系旅行车车钥匙换电池的方法:

1、首先拔出机械钥匙。左手按住钥匙背面右上角的方块按钮,右手拔出机械钥匙。钥匙背面右上角有一个可以按下去的小方块;

2、然后打开后盖,将机械钥匙按图示插入启盖槽,即可打开后盖;

3、再进行更换电池,用镊子取出电池,换上相同型号的电池就可以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需要把机械钥匙从智能钥匙上取下来,就是那根L形的钥匙。仔细观察智能钥匙的最顶部,有一个深槽,一个浅槽。用这根L形的钥匙捅智能钥匙的浅槽,捅到底,然后你会发现智能钥匙的背壳自动弹出来了。把旧的扣下来,然后用新的大纽扣电池装上去,背壳装上,机械钥匙装上。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智能钥匙是常见的无钥匙进入系统,也称智能钥匙系统,是由发射器、遥控中央锁控制模块、驾驶授权系统控制模块三个接受器及相关线束组成的控制系统组成。想要更换的话,需要把机械钥匙拔出,然后用机械钥匙头部顶住钥匙缺口的一个小方格,撬开钥匙背面的盖板,就可以换电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