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gt停产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gt还没有停产,只是价格下降了,不会停产的:

1、宝马5系gt为什么没人买,从他刚上市的价格就可以看出,售价70.10万-168.80万,这个价格不是一般用户能承受的起;

2、这个价位可以买到什么的车,基本的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7……甚至可以买到玛莎拉蒂Ghibli、奔驰CLS这种类型的车。所以说宝马5系gt的定位非常高;

3、这车基本上百公里油耗在12升左右,不过考虑到两吨重的车身,加上庞大的车身尺寸,油耗偏高的确是注定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gt刚上市时由于定价过高,加上外形和动力上没有太多亮点,导致销量很平淡。如今市场竞争越演越烈,宝马5系gt如果继续保持这么高的身段,的确很难吸引到消费者。现在宝马5系gt不同车型的价格都有一定的下降,所以没有停产。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这车停产了,因为这车的价格实在是太高了,导致没什么人买,而且制作成本的限制,导致它的价格注定不会降低,这就说明停产是必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