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4的口碑还是不错的,不过个人感觉这车不咋的,原因如下:

1、宝马x4,我开过几次了,准备买一台。它的底盘高,马路牙子没问题,一次通过。路况都行,随便开;

2、空间一般般,尤其后面的空间,不是很宽敞啊。前面倒是没问题。性价比一般吧,毕竟价钱在这了。但是东西是德国造的,比起国产的和其他合资的要好一些。这是我满意的地方了;

3、相比较空间我觉得开这车更不满意的地方是,宝马车最新的iDrive系统,周围的按键按着不舒服,手感不好,没有弹性,反正是很反感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宝马x4,我买的红色顶配,提车已经一年了。不满意的地方是这款车费用太高。维修保养保险加上购置税都很贵,使用有点压力。奔着宝马这个品牌去的,相信德国的东西和品质吧。买了以后刚开始很兴奋,开着也很得意。过了一阵平稳后,觉得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是不错的,不过这款车的保养和维修费用还是稍微有点高的,但是买得起的人应该可以负担得起。做个保养去4s店基本得两千左右,维修这块换个小件的话还行,几百元。但是以后要是涉及到换大件了,可能负担就来了。宝马的原厂件还是很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