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宝马x4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新款宝马x4这款车还是蛮好的:

1、看到宝马X4的第一眼,相信很多人回想起之前红极一时的宝马X6,没错,最新款的宝马X4采用和宝马X6一样的超大溜背设计,但是不同之处在于,X4并没用过多的采用饱满的侧腰线去勾勒这辆车的车身,简单的两条腰线让这辆车显得精致有余,力量不足;

2、前脸不用多说,宝马标准的双孔直瀑式中网,但是相较于X5或者X6这些车型,直径更小的双孔进气格栅和哑光的直瀑式中网显得低调内敛;

3、宝马X4全系搭载了2.0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宝马其他车型上很常见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50牛米,这辆车定位的是中型SUV,有着这样的动力已经非常可观,宝马X4的动态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加速表现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得益于更小的车身,这辆车在入弯时的表现也不错,能给你不错的安全感。需要吐槽的一点是这辆车的悬挂依旧让人觉得减震效果差,但是宝马X系列本身定位的就是运动车型,舒适效果有一些折扣也可以理解。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4的售价是58.6万。是宝马X系列车型中最能代表宝马造车理念的车型之一。这个价格相对同等级的车来说可以说很良心了。这款车型的长度4683毫米,宽度为1890毫米,高度为1636毫米,轴距2810毫米。从这个尺寸可以看出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尾收身的效果很好,一气呵成,车身颜色有红、青、星光棕、星河银、深海蓝等可供大家选择,新款的宝马X4是双肾造型进气格栅,还增加了主动格栅功能,车灯设计别致增加了双环形LED灯简直是神来之笔。跟宝马最近主打的运动风格很贴切。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新款宝马x4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型,这台车起来给人的感觉也是相当不错的,虽然说是一个SUV车型,但是它的轮胎做得够大,它的扁平比是非常低的,所以对于操控性来说也是有很大的帮助,虽然说在平时巡航的时候,轮胎的噪音会比较明显,但是这样的轮胎对于操控来说还是有一定提升的。我觉得这台车它兼顾了性能,操控实用性,总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