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中文叫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acan,读作/maiken/,类似中文读音“麦肯”:

1、保时捷Macan是一款中型SUV。“Macan”一词是源于印度尼西亚语译为“老虎”,作为保时捷的中型SUV,Macan采用了奥迪Q5的底盘,原厂配备米其林轮胎 ,保时捷的家族式前脸不会缺少,独特的掀背式设计和Q5具有本质的差别;

2、在设计上更加趋向运动化的风格,使其看上去像是一款跨界车。Macan的推出,填补了保时捷品牌在中型SUV市场的空白,以高品牌价值、运动感的造型和差异化的订制服务在市场上掀起一轮新的竞赛;

3、Macan入门级车型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中挡配置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旗舰车型搭载的是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ACAN现在还没有中文名字,但英文读音上你可以叫它:"马坎"(平音)或者是"马肯"(平音)。 保时捷Macan将率先登陆美国市场,起步价为4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5.8万)。其外观酷似保时捷卡宴,但是相比卡宴设计更加犀利,而车尾的设计可以说更加吸引人,特别是尾灯的设计,尾灯、刹车灯和保时捷标志被设计在了同一平面并且有装饰条贯通连接,此设计与前段时间在巴黎车展亮相的Panamera S。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能音译成中文,马坎(平音) 或者是马肯(平音),读音是meiken。在设计上更加趋向运动化的风格,使其看上去像是一款跨界车。Macan的推出,填补了保时捷品牌在中型SUV市场的空白,以高品牌价值、运动感的造型和差异化的订制服务在市场上掀起一轮新的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