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思域加95的危害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十代思域加95没有什么危害的:

1、对于本田思域来说,理论上他是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都可以添加的,但是最好添加95号汽油的动力表现会更好,更加值得信赖;

2、新思域这车是1.5T的发动机,压缩比也高,使用95更好些的,建议你参阅一下车辆的知道说明书。条件允许的话,个人建议你使用高标号燃油;

3、当然95号的油能更加发挥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因此,加95号的动力会更加顺畅,然而加92也能用,但是动力效果可能不如95号的油好;

4、建议加95的,燃烧更充分,动力更强,可减少发动机积碳,燃烧更充分,动力更强劲,92开空调油耗一公里4毛钱,说明书上油箱盖上写了92号及以上无铅汽油,土豪随意98号汽油。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危害的,理论上是哪个标号的汽油都可以添加的。从经济性考虑,推荐#92号汽油,从动力性和抗爆性考虑,推荐#95号汽油,相对来讲,#95号汽油在动力性和抗爆性方面要比#92号汽油要好,但是成本较高,一升差不多贵1元左右。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危害的放心吧,十代思域能用92,也能用95,当然95号的油能更加发挥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因此,加95号的动力会更加顺畅,然而加92也能用,但是动力效果可能不如95号的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