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贷网车抵押贷款靠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微贷网车抵押贷款不靠谱,利息很高,并且按时还款了,GPS押金,保证金都不退还,服务超级差,以后再也不会接触它了,他们公司的员工素质太差,黒吃押金,比高利贷还高:

1、微贷网是为有资金需求和投资需求的用户完美搭建互动服务平台,为公众提供低风险、高回报、多样化的投资产品的网站;

2、2016年5月20日,全国首家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网贷平台——微贷网在北京宣称已获得10亿元的C轮融资,领投方为嘉御基金,跟投方分别是中信建投资本以及上市公司东易日盛;

3、2018年11月15日,微贷网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WEI”。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靠谱就是靠谱,就是太会诈骗了,佩服佩服。微贷网是网络金融平台是互联网金融倡导者和引领者,专业提供互联网金融信息发布及网络借贷 撮合交易服务。希望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应用,为民间金融阳光化、为普惠金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凭借成熟、严谨的风险控制评估机制,以及专业的团队和贴心的服务,微贷网在为中小企业提供低成本融资服务的同时,也为公众提供低风险、高回报、多样化的投资产品,实现“轻松借贷,投资无忧!”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不靠谱的,借款渠道多种,建议您选择正规渠道办理借款,如银行渠道,千万不要去微贷网搞啊,这公司太黑了。微贷网2011年7月成立于杭州,从事以汽车抵押借贷为主的P2P业务。据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批系统显示,截止2018年2月28日,微贷网成交额达1708亿元,交易总笔数超440万,投资总人数达85万。微贷网客户资金存管银行为厦门银行,已获得ICP许可证,处于备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