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贷网车抵押贷款合法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微贷网车抵押贷款属于套路贷;正常贷款必须要满足其条件才可以进行贷款。贷款办理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贷款用途明确,符合国家规定,且可提供相关证明;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微贷网办了汽车抵押贷款,业务人员告诉我利息是8里:由于当时急用钱。工作人员给我拿出了很多协议。我也没有仔细看。他们逼我评估了车说只能贷款3.3万分两年还。于是就我把车辆登记证和备用钥匙交给他们。我就匆匆地在很多协议上签字,我当时问他们要协议他们说这个协议只能公司有一份没有给我。第二天他们打给我2.9万说其它的是手续费。我没办法只好默认了。在没有打款期间业务人员还让我给他发了600红包说是好处费。不发不打款。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微贷网浙江公司存在严重恶意车货套路,此行为严重损害车主利益;请大家到银行贷款。贷款申请条件:

1、要有固定收入,要看工资明细;

2、年满18-65周岁;

3、如果贷款用于经营或购车,要有担保人和抵押;

4、征信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