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抵押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完税证明,汽车贷款的办理流程分为以下四步:

1、申请时,借款人填写贷款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资料;

2、审计时,银行收到借款人的申请,按照借款人的规定提交了真实性信息(借款人的经济收入和还款能力等);

3、本合同经审查同意贷款合格后,借款人将正式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办理公证和抵押登记手续;

4、贷款,借款人办妥相关手续后,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个人账户。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有效身份证明或公司证明、汽车登记证、购车发票、机动车号牌、行驶证、车辆购置税凭证、保险单(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辆抵押贷款的流程如下:

1、首先借款人要向贷款机构提交贷款申请,并向贷款机构提供本人身份证、驾驶证、汽车购买合同等证明材料;

2、然后贷款机构就会审核贷款人的资质,还会评估车辆的价值,预定贷款的金额;

3、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那么贷款机构与借款人就要签订贷款合同,并发放贷款,借款人就要把车辆驾驶证押到贷款机构,这样就可以了;

4、车辆抵押贷款是需要每个月定期偿还的,如果长时间不偿还,那么贷款机构是有理由把车辆自行处理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完税证明,还有车辆。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的用途,主要为快速资金周转。(当然汽车贬值快、交通事故影响车辆价值几率大,金融机构以汽车作为单一抵押方式发放贷款的方式相对较少,一般贷评估价5-8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