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抵押贷款需要的资料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抵押贷款需要:

1、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完税证明,还有车辆。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民间借贷约定年利率不超过24%(月利率2%),受法律保护;

2、约定年利率36%(月利率3%)以上部分不受法律保护;年利率在24%-36%之间的,已支付部分利息不得要求返还,未支付部分利息不得要求支付;

3、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未超过年利率24%,出借人请求借款人按照约定的利率支付利息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4、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超过年利率36%,超过部分的利息约定无效;借款人请求出借人返还已支付的超过年利率36%部分的利息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抵押贷款材料:身份证原件、户口簿或者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并提供复印件、职业经济收入证明、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协议、合同或购车意向书、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抵押贷款需要有效身份证明或公司证明、汽车登记证、购车发票、机动车号牌、行驶证、车辆购置税凭证、保险单(商业保险、强制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