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抵押贷款办理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1、客户提供需抵押贷款车辆的材料;

2、由借款方评估人员对需抵押车辆进行评估;

3、借款方与贷款方协商抵押车辆价值;

4、借款方与贷款方签订车辆抵押合同并同时进行公证;

5、借款方与贷款方至车辆管理所办理抵押登记并办理相关证明,贷款方将车辆行驶至借款方所指定的停车场,将所有车钥匙交我公司保管借款方开出收件清单同时交付抵押款额。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流程:贷款机构收到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对申请人进行家访调查以及预估车辆价值、贷款机构初步预定贷款额度、办理委托公证和借款公证、贷款机构收押申请人相关证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放款。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押车、把车辆移交到我们宜信公司、由宜信代为保管、宜信有专门存放汽车的停车场,24小时有专人看管,定期给车辆打火热车。客户可以选择只是把手续押在我们公司,车辆还是自己使用的,需要办理抵押登记,贷款业务灵活、快捷,额度一般可达到评估的7-8成,一般手续齐全可以当天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