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五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五碰撞测试成绩当然是5颗星啦:

1、全新的发现5欧版虽然不在延续此前四代棱角分明的硬派车身风格,也不再是硬派的非承载式车身,不过仍然没有降低这款车型极高的关注度,发现5比现款车型柔和了不少,但车身尺寸却增大了不少;

2、发现5轴距2923mm,比起发现4加长了38mm,发现5的车身长宽高4970×2073×1846mm,长度增加了141mm,宽度增加了158mm,高度降低了36mm。整车更加圆滑的造型使其风阻系数只有0.33这对于一款大块头的SUV来说已经相当难得;

3、而且从非承载式车身改为承载式车身后,在加上轻量化技术的运用,让其较现款车型整车减重22%, 17款路虎发现五欧规柴油2.0T大功率马力249,同中规3.0马力。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 ,优点;这款车的外观样子正好,不会太高调,非常耐看,车子大小也刚刚好,个人觉得对车子的大小不能说越大越好。个人觉得C柱设计很不错,显得后备箱很大。也给整车添加了一个很协调的车尾前后的避震,对路面的滤震是很不错的。不上特别硬也不是特别的软,是一种很有任性的避震。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还是很不错的呢,路虎发现5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四驱性能还有回头率都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车子小毛病相对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