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抵押了逾期车被开走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抵押了逾期车被开走了,只能尽快偿还贷款才能把车子要回来了。贷款的的钱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1、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2、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3、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

4、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与贷款机构协商解决,可以将车赎回的。一般而言,只要按照合同约定,付清了费用,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车主的汽车抵押给借贷机构,只有在车主逾期不还的情况下,汽车才会被车贷公司作为报损和督促还款的形式拖回。 如果车主要拿回车辆,必须将逾期的费用、逾期罚息、违约金和剩余所有的费用结清,才可以拿回车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抵押了逾期车被开走了,只有一个办法,那么就是把钱给还了。抵押贷款就是还不上贷款的情况下车就是人家的了,你在了解的情况下还不还贷款,那车肯定是要被开走的,你是民间借贷吗?你可以跟人家商量一下把车里东西拿回来应该没问题,车里东西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