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8怎么样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8还是挺不错的,如果有资金的可以选择购买,具体介绍:

1、第8代索纳塔通过卓越的商品性能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地取得了惊人的成功,优秀品质和产品竞争力得到了全球认可,并刷新了现代汽车的品牌形象;

2、数据显示,第8代索纳塔在北美的月均销量已经突破2万辆,成为与雅阁、凯美瑞、日产ALTIMA齐名的、最畅销的车型,一举打破了日系独霸美国中级车市场的局面;

3、还有就是第8代索纳塔在国内首月销量超6000辆,是继美国之后在全球市场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能够在中美两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成功,足以可见其强大的产品力。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挺好的,方向盘很轻,油门很给力,刹车有点偏软,2.0自动尊贵版的配置相当丰富,而且性价比很高。不仅外型亮眼,车舱内更规划出了舒适性乘坐空间。SONATA 8具备2,570mm轴距与1,700mm车宽,造就了直逼中型房车的空间表现。座舱格局更聚焦于特殊造型的中控装置,车身具备的开阔感也为内饰增添了奢华感。另外,车身还采用了非常丰富的深灰配色,这也为车身打造了一种高贵的感觉。操作界面更是营造了高级的影音享受。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纳塔8是一款不错的车子,动力表现更是SONATA 8的一大优势,搭载的动力心脏和获得2016年度十大引擎奖肯定的Gam 1.6MPI引擎系出同源,并导入了CVVT装置和喷射设备,这样做之后SONATA 8可以轻松达到124匹的马力峰值。表现较为优势的扭力可在2000rpm大部分涌现出来,15kgm的扭力让SONATA 8在城市中有较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