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七座家用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七座家用车,个人觉得蛮好的,空间大:

1、东风日产将7座SUV在2015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亮相,会在2015年年内上市,价格方面将会继续主攻15万到20万区间;

2、动力方面,这款7座SUV很可能会采用目前奇骏上所用的那款2.5L四缸发动机;

3、其入门车型很有可能搭载英菲尼迪QX50等车型所使用最大功率173kW的2.5L V6发动机,并配合7速自动变速器。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七座家用车蛮好的,车内空间大,油耗也相对较低。日产的七座家用车有日产骏逸,但是现在已经停产了,只能买二手的了,骊威原车没有7座必须要后加,进口的贵士车但是太贵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日产已经没有七座家用车的。七座家用车的特点有三点:空间、舒适及安全。七座多功能家用车基于轿车平台打造,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通过独立悬架来保证乘坐的舒适性,以更大的空间带来更舒适的驾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