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6混动车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i6混动车型的介绍:

1、荣威ei6,车身尺寸4671*1835*1460,轴距2715mm,紧凑型轿车。颜值不能否认荣威的设计团队,虽然不能说每台车都挺漂亮但基本上没有哪台车是难看的,ei6也不例外;

2、动力系统这台混动车搭载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上汽所谓的双电机,综合功率168kw、峰值扭力622牛米,百公里加速8秒。动力方面虽然扭力值很夸张,不过这是把不用来驱动的BSG电机扭力值算入其中,实际扭力值360380之间水份比较大,百公里跑进8秒对比插电混动车来说并不是一个优秀的成绩;

3、官方没有标准电池组的容量值,不过电耗数据是百公里11kwh,纯电续航53公里也说明了问题,这台车的电池组容量低于主流混动车型68kwh。如果空调制冷正常路况用车的话,这台车的纯电续航在40公里左右,去掉保留电量的话实际使用30公里+。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实际用车如果电量不足用燃油驱动的话,一台1.0T三缸发动机带动一台紧凑级轿车油耗可想而知。至于质量方面ei6的评价并不差,问题多出现在燃油版上口碑实在一般。这台车虽然颜值高,气质大气稳重,不过动力和节油能力都比较一般,考虑插电混动车型目前除了比亚迪其他品牌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不建议考虑。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插电混动汽车只要纯电续航里程能覆盖日常通勤范围,节油就是一定的。只是荣威ei6这台车的纯电里程太低、而且动力系统并不十分合理,实际用车油耗反而会高一些而且体验并不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