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能源很早就上市了,在16年就已经上市了。长安新能源汽车车型推荐:

1、CS15EV车身体格确实很饱满,可能是为了突出车内空间,A柱与腰线造型都设计的很圆润;

2、但细节部分仍不缺乏棱角,受众面较大,让大家都能接受的同时还不忘个性,这也正是长安现阶段的设计思路;

3、前脸造型透着友善,但绝对不是没有性格,CS15EV像很多新能源车型一样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不同之处是大胆的使用了透明材料,让车辆的个性充分的体现出来,这样的设计确实带着时尚色彩,也许会掀起一波潮流也说不定。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逸动新能源车也叫逸动PHEV,是17年10月份上市的,指导售价为16.09-16.9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2.49-13.39万元,其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是个不错的品牌车,而它旗下的新能源汽车也是非常棒的,长安新能源旗下的新能源汽车有各种款式,适合各样的消费人群,早在16年的时候,它的新能源车型就已经问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