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奔奔ev3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能源奔奔ev360还是值得买的:

1、新车在现款长安奔奔EV260的基础上,对动力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搭载了一台功率为5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70N·m,综合工况续航可达301km,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360km,比选款车型提升了55km,但售价变化不大,补贴后仅为5.99万元;

2、除此之外,长安奔奔EV360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配图为EV260);

3、前脸依旧采用了经典蔚蓝飞翔式前上格栅设计,车标内部也被蓝色填充,配合两层镀铬圈,看起来有种渐变的效果。此外,车标右边格栅下还添加了蓝色和镀铬组成的“EV”标识,以突显新车的身份。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非常值得买,环保小巧。长安奔奔EV360配备了7英寸中控显示屏、GPS导航、手机互联、远程遥控充电等实用配置,同时还搭载了行人安全预警、日行灯等安全配置。虽说麻雀虽小,但也五脏俱全,日常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还是有所保障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值得买啦,现如今,新能源汽车大行其道,众多车企也纷纷加入到了该阵营之中。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却依旧抱有观望态度。为此,政府对于新能源车也给出了很大的扶持力度,有些原本一二十万的车,可能只需要几万块就能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