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设置倒车后视镜下翻,只带记忆功能座椅车型才有这个功能:

1、车子通电,但不要启动(在按下启动按钮的情况下不要踩刹车),设置记忆座椅1、2、3挡,选择您的座椅挡位,选择要设置的后视镜侧面,按后视镜调整选择按钮(左或右);

2、踩刹车,挂R挡,此时后视镜的选择将自动调低到出厂预设位置,按下4向调节按钮,调整到自己需要的位置;

3、长按座椅记忆键(1、2、3)约2秒,选择记忆位置,长按哪一个,踩刹车,挂P挡,然后按后视镜调节选择按钮,设定结束。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您的中控大屏幕确定车辆设置在倒车后视镜的翻转下,此功能已打开,下一次开始设置,先找一个空位,挂到倒车挡,车辆不动,后视镜旋钮转到R挡,然后再向右后视镜调到你自己喜欢的下翻程度就可以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保证你调节后视镜的灯是在右侧就是了,当您将右后视镜调到您喜欢的角度时,默认情况下会保存,调转10秒恢复正常,但您必须保持后视镜调整灯在右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