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级2019最新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r级2019最新款是没有的,目前有的是:

1、2017款 R 320 4MATIC 商务型臻藏版,全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不仅具备了全时四轮驱动、先进的车轴设计、后空气悬挂、长轴距等多项特性,更装备了一系列旨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动力性能系统;

2、如用双叉形横臂悬架固定前轮来提高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能,在后轮采用先进的四连杆结构,并将后轴空气悬挂作为标准装备;

3、它所配备的4气门V6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凸轮轴正时功能,额定功率达到200千瓦/272马力,是同级别汽车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在为您提供出色的动力水平、加速性能以及最高级的巡航性能的同时,其低燃油消耗率的表现也十分令人满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奔驰的2019款,只有2017款的,2014年4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三大品牌的十余款新车,亮相第十三届北京车展W4馆,展现三叉星徽一如既往的迷人魅力,一直深受中国客户青睐的R级大型豪华旅行车也将现身本届车展,并推出两款升级车型R 320 4MATIC与R 400 4MATIC,巩固其全能座驾的王者地位。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有2017款的R 320 4MATIC与R 400 4MATIC两款,目前奔驰r级已经不出新款了,两款车型应用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R级家族动力表现全面升级,性能和效率均有显著提升,其中R 320 4MATIC的扭矩提升高达33%。4MATIC全时四驱系统也将标配于R级全系车型,带来更多安全保障和卓越驾驶感受,配合引以为傲的多功能内部空间以及极佳的乘坐舒适性,超凡绝伦,卓越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