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宾特房车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宾特时时一款奔驰专门为商务人士设计的车型,奔驰的S系列时商务轿车的顶级,而斯宾特也时奔驰为商务人士专门打造的车型:

1、外观方面非常低调,但是内部空间给了你充分的自由搭配空间,你可以根据你的要求自由设计自己的商务车型;

2、这款车的整车尺寸/长 宽 高 轴距(mm)是5910*1993*2450 3665,从尺寸上面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款车的空间方面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高度1993比一般的人都要高,当然你在车里站立i还是有困难的,邮箱容积100L,可以满足车辆长途行驶的需求,发动机一般配备的是3.5L的动力方面是没问题,这款车子做的最好的就是车子的稳定性和舒适度方面;

3、这两个方面是商务人士最关注的方面,稳定性也就是舒适度的问题,在这类的车里商务人士可以随时进行办公或者休息,如果舒适度不够,那么这款车子就已经完了一半了,奔驰在这方面做的很不错,这款车的舒适度方面没什么问题,而车子性能方面,奔驰的技术肯定是没问你题的,不管是在长途行驶还是短途行驶都没什么问题。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斯宾特的定位一直很模糊,内饰空间比商务车大,高度也比商务车拉风,但是要说它是房车吧,一般人并不这样认为,觉得与传统房车还是没有可比性的;这是当然,奔驰斯宾特还有另一种定位——顶级商务房车!木板组装件,吊柜,小桌椅,定制冰箱,组合柜,都采用了淡纹路的浅色木板,看上去清爽爽,使得整个内饰非常敞亮,而且整体感非常棒,再放几个好看的盆栽做点缀,奔驰斯宾特房车的内饰装潢就有一种田园风的感觉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宾特相较于普通商务车宽度没有明显变化,但是身长轴距和高度是一般MPV车不能比拟的,这也就决定了其内饰可以与包间和卧室相媲美。而这位车主在进行内饰改装的时候,很明显是下了大手笔,似乎誓要与豪华包间并驾齐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