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歌诗图二手车如果车况良好还是值得选择的,毕竟这车曾经也是挺出名的,虽然现在停产了,但那只是价格的影响,其实这车是不错的:

1、这车舒适性还是挺不错的,基本上和轿车一样,但是这款车不是轿车,属于跨界车,底盘高一些,所以通过性更好,颠簸的时候虑震效果不错,我觉得比雅阁稍好点;

2、配置也不错,有黑色内饰和黑+米的内饰,设计风格和雅阁很像,个人觉得比雅阁那个木纹好看,中控台上的按钮还有中文,一目了然,好理解,容易上手;

3、歌诗图驾驶起来比较容易上手,动力一般,绝对不会很澎湃,方向比较柔和,跑起来挺稳的,如果是市内家用代步,2.4足矣,要求动力的话,那么3.5的肯定会更好。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歌诗图,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话一般来说还是值得考虑的,不过这车的后期保养可能会有点麻烦,因为保有量少。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歌诗图的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一般大体需要十四,五万左右,这个价格已经可以买到新车了,不建议选择歌诗图,这车不怎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