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x5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景逸x50:

1、东风风行景逸X5推出了新款车型——1.6升手动创享型,售价8.39万元,进一步丰富了景逸X5系列的产品线。此外,据从官方获悉,针对目前在售的全新景逸X5系列在近期还将推出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整体的性价比更高;

2、已经上市的乐享系列车型,在1.6升排量中只提供了CVT车型,此次新增的手动挡车型将进一步降低乐享系列车型的门槛。外观方面,延续家族“天圆地方”的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有所变化,使用三横条式设计进气格栅,凸显年轻气息。内饰方面,红黑配色兼顾动感与时尚,是年轻人喜欢的细节;

3、动力系统,景逸X5 1.6升手动创享型搭载三菱4A92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至此,全新景逸X5系列的动力选择更为丰富。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景逸X5目前有三种排量的发动机:1.6的4A92是沈阳航天三菱的,1.8t的18K4G是上汽采用罗浮技术生产的,2.0的是东风和PSA合作生产的,和雪铁龙同款,但是厂家尚未公布型号东风柳汽作为东风汽车公司在南方城市乘用车MPV生产基地,旗下的乘用车品牌包括了风行菱智、风行菱越、风行菱通以及新推出的风行景逸。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实际上,景逸S50的车内储物格数量谈不上丰富,只是该有的都有,胜在合理的设计。前后四个门板均配有倾斜的水杯槽,同时也有空间可用来放置一些杂物。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储物空间较为充裕,尤其手套箱设计更为讲究。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同样配有两个水杯槽,不过深度稍微有点浅,但不影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