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迪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迪的空调滤芯是安装在副驾手套箱后部的,如果想要更换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

1、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后,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

2、在拿下手套箱之后,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然后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

3、盖板拿掉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了,然后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将新的空调滤芯按进去,然后按照相反步骤装好就可以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是在副驾驶位的杂物箱上的,不单是这样车的空调滤芯在这个位置,还有其他很多车型的空调滤芯都是在这个位置上的。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在空间上,歌诗图和使用便利性上与旅行车相似,内饰和配置上接近豪华车。歌诗图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搭载了2.4L和3.5L两种排量,并以国产的形式于2010年6月推向市场,售价为25.98万-42.88万元。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思迪的空调滤芯一般都是在副驾驶室前面的手套箱内的,只要把手套箱拆开就能看到了,空调滤芯一般都是一万公里更换一次的。歌诗图在车身尺寸上要明显超过了雅阁车型,不仅仅是1560mm的高度超出雅阁的1480mm,就连歌诗图4995mm和1990mm的车身长宽也要略微大于雅阁车型的4945mm、1845mm尺寸。当然由于整备质量增加了120公斤左右,歌诗图不会选择2.0L的动力配置,但仍然会沿用雅阁车型现有的2.4L和3.5L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