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迪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迪二手车还是不错的,这台车在同价位来说,是属于前线的,质量各方面的都是没问题的:

1、对于思迪这款车来说离合器和手动变速箱调校不错,轻松把发动机的扭矩平顺地输出到传动轴。这一点,自主品牌轿车差距明显;

2、思迪的座椅很舒适,支撑良好,排挡杆的位置也很合适。方向盘转动轻盈、灵巧,让你很放心;

3、思迪的制动表现也没有多少特点,但绝对够用。内饰很漂亮,仪表台采用深灰色和米黄色两种颜色搭配,感觉很协调。中控台是类似雅阁那样的双层设计。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新手上路,买辆二手思迪还是不错的,思迪质量不错,车子省油,关键是车身较小,容易操作,但是缺点就是车子的刚性差了一些,钣金薄,不过买车不是用来撞的,总得来说还是值得选择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二手车只要是车况好一般就没什么问题的,买二手车不就是要买个车况好点的吗,如果能买到车况好的,那真是物超所值了,加上这车本身质量也是不错的,挺保值的,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