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霆商务车9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的,威霆商务车是9座的,有7至9座的:

1、奔驰威霆商务车是德国奔驰推出的一款MPV,于2010年推出,定位“专业级MPV”梅赛德斯-奔驰威霆(Vito),是福建奔驰旗下的明星产品。轴距长3430mm,车内空间宽大,7-9座设置满足团体出行需求;

2、福建奔驰威霆商务车采用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全新鹰式造型头灯一改过去水滴头灯形状,尽显大气和犀利。而前大灯和尾灯之间的两条独具匠心的设计线条,让车身动感十足。全新刀锋造型的两片式进气格栅造型给车辆赋予了一份干练和健硕的气质;

3、凭借“尊而不贵”的高性价比、卓越的性能、稳健大气的外观、优异的安全可靠性,威霆自上市至今受到众多行业用户的青睐,也多次获得行业机构的肯定。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啦,威霆商务车有7座的、有9座的。威霆商务车作为一款高端MPV,空间虽然不是一切,但绝对是一切的基础。福建奔驰威霆3430mm的超长轴距,为乘客带来了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纵览高端MPV市场,尚无任何一款MPV的轴距能出其右。尤为可贵的是,威霆轴距的领先优势不是一点半点,而是与MPV车型平均3000mm左右的轴距相比,整整领先了400mm有余。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威霆商务车采用了与梅赛德斯—奔驰高端轿车相同的高性能发动机,而且标配了ADAPTIVE ESP自适应电子车身稳定程序,既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BAS制动辅助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在内的标准功能,还增加了RMI侧翻干预、ROM侧翻缓解、LAC载荷自适应控制、EUC扩展转向不足控制、CBC高速转向制动控制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