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威霆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霆商务车二手车如果车况还比较好的话,还是值得入手一辆的:

1、首先我认为,外观上与高配并没有什么太多差异,无非就是差个车顶行李架。当然了这个价位下,车顶行李架这种东西可以说是华而不实的配置;

2、动力方面,全系就一个动力可选择,2.0T+7AT的组合。但是最低配的车型大小毕竟是小了点么,重量上也要比加长版本的要更轻一点,也就算是在那依稀可怜的动力上做了一个稍稍的挽救吧;

3、所以我认为,奔驰V级里面还算是比较值得的车型,也就最低配的 V260领航版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不建议买,但是威霆商务车的二手车还是可以了解一下,毕竟,价格可以便宜很多,也可以得到奔驰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偶尔周末去撒撒野还是相对可靠的。不过就即便是如此大的车,他依旧是在空间的合理利用上做的不够完美,甚至是有些浪费。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是不推荐买的,因为这款车的保值率比较低,后期的保养费也相对比较高。而且威霆商务车这种护板,在乘坐身材十分高大的乘客的时候,做起来的感受会非常局促。所以很不友好,选低配版本吧,又少了很多个性化的功能在里面,所以很不伦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