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怎么样费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50这款车还算可以,油耗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来说确实是不低,因为:

1、该车的空间大,自重大,因此相对费油,一般1.6排量的B50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五六角钱左右一公里,不费油;

2、新奔腾B50配备的1.8L 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在达到京V排放标准的同时,相比同级别排量发动机更加节省燃油,动力性能更高;

3、与该发动机匹配的爱信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构先进紧凑,传动效率高,重量轻,同时具有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

4、新奔腾B50 1.6L车型搭载了超越同级车型的1.6L发动机,同时兼顾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奔腾b50油耗在10个左右,市区11个,郊区8个,个人觉得不是很费油,奔腾b50在舒适性方面,新奔腾B50优化振动噪声控制,在通过噪声、匀速行驶振动噪音等多个领域都有优化,为消费者带来静谧的车内空间。与此同时,新奔腾B50还丰富了音响系统配置,如新增AUX接口,与USB形成2种外置音源播放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此外新装备的独立全点阵TN显示屏,让音响信息、空调信息、蓝牙状态信息均可在屏幕上显示。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50的油耗确实不低,看这车子的重量和车身尺寸,这车就不能怎么省油,一般百公里油耗在10个左右是正常的。奔腾是一汽轿车旗下与“红旗”并列的品牌,一汽奔腾极为注重自身品质并致力于设计、生产最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截止14年5月,一汽奔腾旗下已拥有奔腾X80、奔腾B50、奔腾B90、奔腾B70四个产品系列。